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交流学习】双柏县县域医共体总医院组织相关人员赴禄丰市考察学习紧密型医共体

索引号:wsj -/2024-0122001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日期:2024年01月22日 文章来源:卫生 文  号: 成文日期:

近日,双柏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李娟娟、双柏县县域医共体总医院院长王正富带领总医院医保综合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赴禄丰市医共体总医院医保管理中心进行学习交流。

此次交流学习,深入了解了医保管理中心的运作机制,包括打包付费政策的制定、实施、监督和考核等环节。通过与中心工作人员的互动交流,获得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和建议。此外,学习组还参观了医保管理系统的硬件设施,对系统的运行流程有了直观的认识。

通过交流学习,深化对医保基金打包付费的理解,提升总医院在医保基金管理方面的能力,为提供更优质的医保服务夯实了基础。下一步,双柏县县县域医共体总医院将不断完善医保基金管理工作,以更高效、更精准的服务,为广大患者带来更好的医疗体验。

(来源:双柏县县域医共体总院)




下载